長頭髮有個壞處,就是有些時候如果不把頭髮綁起來,會讓人在某些壞事發生後,恨不得把頭髮剪了。譬如說在吃飯的時候,又好比說如廁的時候,更甚至是被某個奇怪的東西對著你說「我喜歡長髮」的時候!!
  所以,我開始學習如何將長髮盤起來,而熱愛中國千年文化傳統的我,特別喜愛一個小工具──髮簪,一跟根長條物卻能將那超過自己身長兩三倍的髮絲穩穩的固定住,真是神奇啊!就像是變魔術一樣!

  因此,我暗自許下心願,我要成為魔法師!!

  但是我失敗了。

  鐵絲太過強韌,屢屢折斷工具,除此之外也因為不會始用,多次讓本得以逃出升天者再度步入戰場,血流成河啊!我看見那些孩子們在墳墓中泣血,維吉尼亞、安納西亞、蘇菲利亞我無言面對身先士卒的你們啊!!

  後來新來了一個孩子,金屬的重量,繡鐵的顏色,一個極典雅的小姐,她叫梅利,為了停止無意義的傷亡,我將她封印。

  往事如煙,時光輾轉。就在這一天(2008年10月4號),YOUTUBE大神,教授我三招:
第一式、玄龍藏身。
第二式、回馬槍。
第三式、繞指柔。


  希望我從此橫行霸道,無人能阻,免在鐵絲之下多添一到冤魂。這一試身手,敵人當下被我和梅利治的服服貼貼,果然是高手。

大家快來看高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