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補

  待了這麼久的補(啥文法?),我終於要把這篇寫好交差了。可喜可賀、可吸可喝!!

 

   這款是我國小的時候出在PS上,RPG類型的遊戲。是一大堆美人魚的故事唷!♡

 

  故事是說主角アーディン(Atin)生來就跟其他人魚不一樣,沒有突起的胸部,所以從小就被欺負;有一天他的媽媽因為他而被抓走,雖然得救了,但是アーディン卻因此瞭解自己並不是母親的親生孩子,再加上自幼因特殊的身體而帶來的困擾,アーディン開始思考自己究竟是什麼,終於踏上了追尋自我的旅程。

  這邊世界背景的設定是人魚的女神アフロディテ(阿弗羅戴蒂,其實就是維納斯啦)和威脅到人魚生命的闇神マーダム(這個我就看不出來是什麼了,是北歐神話的典故?)大戰,將之封印在海的裂縫中,並將守護的職責交給人魚後就消失無蹤了,而從那時候起,男性人魚也從他們的語彙中消失了。 

  這是款即使只有一個男性,你也沒辦法談戀愛的遊戲,而且以情節中的曖昧來看,肯定是偽百合傾向!!(大誤) 

  來說點正經的,除了本身對人魚題材的愛好,劇情上也是很不錯,雖然我只能看懂一點點,但是!但是!!愛是可以超越所有障礙的!!!!(認真) 

  以維納斯在海中出生這個神話引申她牠與人魚的關係,是個很棒的構想, 在同樣被刻上「美」的這個特點來說,人魚以其為創世神,真的是太貼切了。神總是以自己的樣子來創造她所付與最高榮耀的生命,也因此在人魚世界中擁有與其神明相同金髮的人魚是王族,這點也銜接的很好。

  但是,日語半調子的我,還是有遇上一些困難,大部分還是要靠攻略提示才能前進到下一章,沒辦法深入劇情對話這點是始終讓我身覺可惜,之前翻出來重玩,光是跑對話就花去了大量時間,是有點辛苦,但是也剛好讓我下更肯定要學好日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