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光是看到角色設定就讓我當場冷卻了,大眼睛退散!!

還有,圖中有紫色又黃色的頭髮,這些設定彷彿是一桶乾冰澆下,直接讓我歸回冰點,這個時刻,寒武紀來臨。身為黃膚的龍的傳人,我要大聲疾呼:黑髮!!黑髮才是王道!!! 

官網的主題曲很好聽,用古箏演奏的旋律,我聽的很舒服,可惜……

 

 

 

那個虛弱的主唱聲音是怎麼一回事啊!!?

 

唱歌的時候有氣無力的,根本聽不出來在唱啥鬼!

結局收尾方面,既然是戀愛遊戲,原作中專情戴玉、不容於現實而出家這種事自然是不可能發生了。

如果是的話我還可能去買,但是不是的機率有99.9%,所以體驗遊戲這種事就交給廣大的勇者們囉!(其實是沒有賢錢購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