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一部怪獸電影,《ガメラ3 邪神覚醒》

  我其實想說的是,空中戰鬥那部份的動畫真是美麗,這個公司是不是有請史克威爾來捉刀啊!?看到BOSS從雲中飛昇出來的時候很認真的覺得『召喚獸出來啦!!』

  故事綱要是一名少女為復仇而召喚邪神「イリス」,起火點是在神龜序章篇,女孩的家人在被神龜戰鬥時被波及死亡, 夜夜惡夢醒,終於讓她心中強烈的恨和邪神共鳴而得到力量召喚之(大概吧!?)。

  我並沒有看過這影片(無誤!),但是劇情上還滿吸引我的,神龜以保護地球為主要目的,注意到了嗎?是地球不是人類。所以神龜打退怪物時完全不考慮會死傷多少人類,只要讓地球安全就好。
  神龜的正義和女孩的正義互相激蕩,沒有大英雄只有各自想完成的目的。本來嘛,世界那麼大,如果大家都歸於一種理念不是太無聊了嗎?像這樣為了各自的信念而行動, 相信自己的行為是絕對正確,然後貫徹下去,這種認真的角色讓我很欣賞啊!
電影這樣設計才有張力啊! 

  另外要提的是主題曲『もういちど教えてほしい』。我看剪輯時一邊聽著歌,忍不住濕了眼眶,有一種很催淚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