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速度又變慢了 ……(嘆氣)

  每次格式化後網路就會變快,然後又漸漸變慢,然後就開始循環:格式化、變慢、格式化、變慢……不曉得這是否為必然過程,總之我不堪其擾啊!

  考慮過要更換硬體,但在請教過這方面比我熟悉的朋友後發現這台電腦與其更換硬體倒不如購買新機,我只能無語問蒼天。

  最近不知是否因受連線速度影響,目前執行上傳動作是全軍覆沒,偶有兵卒僥倖通關,然戰場無將帥則為死棋,萬事俱備,可我那東風硬生生被那座朱穆瑪朗峰給攔阻,飲恨哪!

  現在是每天在房間的中心呼喊:快!!再給我快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