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論到相簿問題,不開放的原因其實很簡單,那就是--沒照片。

  有人建議我放一些圖片,不過我對相簿的看法是放有意義的東西,至於怎麼樣算有意義呢?那就是個人想法囉!
  其實我還滿想放一張取角很有趣的照片,不過那是我親愛的姊姊為主角,非本人還是別隨便公佈私人相關資料比較好。特別提到那張相片是因為那是我負責拍攝的成品,對它很滿意想跟大家分享,而看到那張照片應該就能瞭解我不愛照相的理由。

  我認為那種盯著鏡頭發呆的照相方法實在很不自然,刻意營造的姿態總讓我覺得「這樣每一張照片不都一樣嗎?」換一個背景換一個姿勢其實內容都一樣,或許根本該說沒內容!就像我說的--不過就是在對著鏡頭發呆嘛!
  可能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務實(?),所以理所當然就將拍照當做是一種記錄--將真實發生的事件換做圖像記錄下來。
  不是事先準備好而是突然的發生,而且在那一刻捕捉到唯一的、動態的、有連續性的,這樣才自然。

  所以,我並不是討厭照相,只是不想刻意做不喜歡的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