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咪咪娘先生下了好久的棋,一場棋的樂趣遠比線上遊戲來的多多了!那種你來我往、步步為營一手都不可大意的氣氛,即使是槍戰CS都沒來的肅殺。
  我玩遊戲的樂趣就是在於「互動」,很可惜的是在許許多多線上遊戲來來去去每次多半都是不再有人能夠同行。好友欄打開,在線的人很多,可是好像都沒什麼話題能起頭,一種在群體之中寂寥感,遊戲,索然無味。

  有時候線上遊戲玩著玩著自己就變成了那顆「棋」。

  在遊戲中不斷重複同樣的行為,無止盡的等級數目,為了追求其極限,瘋狂了。被遊戲操控,就像那顆棋一樣,在棋盤裡隨時等著被移動,雖然看似是自己的意志,其實仍舊是在那棋盤上,走著既定的路線。

  我要生活,但是我不會甘心的走在棋盤上,因為我不是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