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休假,之前就已經聽說會是好天氣趁著好日子前一天就安排好行程,今天的目標就是──好吃的馬卡龍。

  其實這道神秘的點心我神往已久,只不過一直沒有動力,最近正好心情不錯,朋友也請我幫他帶一些,於是就這樣敲定了。第一站是新竹巨城4F的馬卡龍專櫃,以前都是看早場電影結束後會經過,有沒有人跟我說過這家好吃呢?我只肯定有人跟我說過很貴而已,今天探勘的結果,真的很貴,平均一個要價$100,該感嘆真不愧是「貴族的點心」嗎?最讓我頭大的是整個專櫃瀰漫著甜膩的氣味,忍不住皺眉頭:該不會加很多糖吧?

  新竹巨城出局。

  事已至此只能往手上兩個備案前去了,最靠近巨城的是「法芙嵐」也是頗有名的點心店,主要是網友推薦可信度很高,在仁愛路上不太遠走幾分鐘就到了。

法芙娜

  從店門外總覺得不像是糕點店。

WP_000351

  但是內有乾坤,室內偏暗,讓櫃檯旁打著光的陳列玻璃櫃馬上就被注意到,看著一盒盒精緻可愛的小點心,價位又親切,我馬上就要了三盒。服務人員請我稍等後就拿了小盤出來,上面有好多顏色繽紛的馬卡龍,說讓我自己選12個,我就靜靜的挑了,說實話,真不知道那些是什麼味道,但是選著的感覺就是很有趣。

 

 

807794081944

  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大一點三個是可露莉,外酥內Q,蜂臘的清香配上內裡帶點濕潤的口感,我今天最滿意的就是這個了,忘了馬卡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