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底迪士尼推出的動畫,很奇怪我竟然都沒看到廣告!?不用廢話,先看影片。

  改編自安徒生童話「雪女王」,裡面的人名就是在向安徒生致敬。改變嘛,當然就不是原本大家熟知的雪女王了,但是也是一個冰凍了心的故事。

  在某個海港王國王室姊妹因為兒時一起事故,姊姊不得不將自己與他人隔離,姊妹的感情也漸行漸遠。而王宮也關起門窗,為了保護姊姊的秘密,清冷的王宮直到女王加冕儀式才對外打開,然而悲劇也因此發生。

  好的好的,以上就是不劇透大綱,想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自己去看吧,本文貼出時電影還在加映呢,該知道這片有多火多好評了吧!?

  女王之歌《Let it go》實在好聽,每一首角色主題曲都有亮點,但是既然是動畫那麼影像加聲音得分最高還是女王了,真不愧是女王!再說故事劇情,不知道能不能算是雙主角呢,我很喜歡姊妹的視角彼此切換來說故事這點,最亮點就是主打「真愛解開冰封的心」我只想說:我猜著了開頭卻沒猜著結局……好!Well done!素晴らしい! 

  好!迪士尼果然是經典!!我太特馬的欣賞這次的主題了!

  姊妹吵架到和好,所有讚揚姊姊情深的作品都是我的菜!

  這樣我更加期待六月的作品,《Maleficent》睡美人新譯版,從魔女的角度來敘事。

 

  安潔莉娜裘莉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我愛她的古墓奇兵,因為實在夠像!這次的魔女也是像到無人能出其右,她的扮相也太廣了,其他的就等我看過再說囉!

arrow
arrow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