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哈姆特貼的文章被鎖定了,理由是:玩過後再來討論。話說我貼的文章跟玩不玩遊戲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板管為了別人的筆戰文鎖定我的文,坦白說,我很不高興。而鎖定的理由更是讓我覺得相當不服氣,當我敘述我對遊戲從初代到至四代的感想時我當然是接觸過,再說即使是沒有接觸的部份也是刪去了,而板管卻用「玩過後再來討論」這種說法鎖了文,實在是一點邏輯都沒沒有。
  反到是在串列下許多人針對我的感想指責我不應該發這文,這些在我看來更應該被刪除的言論反而是毫髮無傷,真是使我氣結。

  論壇的人越來越習慣針對別人發文內容討論,而非只說自己對主題的感想,充滿了攻擊性,大有不准與自己不同意見出現的意味,什麼時候此板成了一言堂?


  既然那個板不准不一樣的聲音那我在自己的網誌說話吧!



  仙三MV音樂聽來還過得去,主唱者聲音也很乾淨,就是那個歌詞讓我覺得很驚訝,還真是有夠彆扭,不押韻怎麼聽就是拗口,枉費主唱聲音那麼好。(對押韻很重視,我承認這是我的偏見)

  最近出品的仙四,遊戲內容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購買,愛來愛去的選妃戲碼我已經受夠了,遊戲畫面還得再加強,人物模組算是最讓我滿意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