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社區大學的課程中發現「馬術」這個項目,「既然有這樣的課大概在竹北也有這樣的場地吧!?」在這個想法下我開始了尋找過程。

  首先當然是先看看在新竹縣有什麼「馬」的相關設施,慶幸的是條目不多,失落的也是條目不多。在竹北與竹東似乎各有一間相關的場地,竹東的話當然是廢棄,畢竟休假還是想要輕鬆點,想想吧,在大太陽下騎著機車跑個一小時的路程,真是太辛苦了,這是休假!拒絕一切讓我覺得疲勞的事!

  地址也很容易就查明,馬術這一活動的聯盟看起來也挺有模有樣,有好好記錄可以活動的地址方便人搜尋,當然,是多久前的資料這就不可考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而事實也證明這份資料有段年月沒更新了,當我根據地址來到所在地時心中一萬頭草泥馬呼嘯而過。

  WP_000131

地址存在,但是……

WP_000132

我想有眼睛的人都很能看出這個是一個公寓社區,絕對不是什麼馬術場。

 

WP_000134 WP_000135  

順便提一下,這建築物的小路對面是這樣的風景,真是鄉村情趣啊。

 

  於是乎,我的探索之旅未有所獲,近距離一探馬的身姿這個願望暫時還是未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