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四格乃是同人的同人,服用前看過此篇文章會增加更多樂趣。

【原創】哈妮.波特和她的教父
(簡中網站請注意)

如果詹姆和莉莉生的孩子不是哈利,而是哈妮
如果哈妮的外表像莉莉,卻有一雙詹姆的榛色眼睛
如果哈妮的內在像詹姆,且在艱難生活中長成了毛病多多的腹黑小魔女
如果小魔女喜歡上了教父,教父卻對她只有父女之情
然後……

●註:因為兩岸翻譯問題,原著中Sirius即為天狼星,而西里斯是不喜歡意譯者的用法之一。

 

 

 

 

 

 

 

 


夢1.jpg

夢2.jpg  

 

  嗯,用簡體字。因為首發是在百度論壇,那邊沒法用繁體,看懂繁體的也不多。至於為什麼要跑到那邊去當然是因為那HP最大的中文網,台灣的哈利波特仙境實在太難登入了──註冊一個月了,到現在官方都沒幫我開通身份,參加討論窒礙難行啊!╮(╯_╰)╭──而且使用的人也真的不多,討論不起來。

  抱怨太多了,來進入主題吧! ̄▽ ̄

  這四格是我第一次嘗試用CS畫東西的作品──通常我都是開來玩3D模調好動作然後存下背景把內容丟到PH畫,因為人的體型和肌肉感我完全沒概念,就用這種偷吃步了,有花堪折直須折嘛! ̄﹏ ̄──過程中修線好正要上色時電腦掛點了,為了省時和防操勞(電腦)最後就畫一張圖用八格,最多改改表情,困境之中求生存,我容易嗎?〒▽〒

  第一篇如圖所寫,是HP同人作者罗拉rennt的惡搞小短篇,我覺得很不錯就拿來用了,但是果然用四格還是太勉強了,字太多,四格還是字少精闢才好;第二篇是我忘了畫椅子的吐槽,都是當機惹的禍!絕對不是因為我太懶想著椅子會被人給遮掩而就乾脆不畫了。 ̄▽ ̄”

  內容的部份,果然還是要稍微看過同人才能懂笑點吧?當然你也看過原著。總之這是一篇市場單一的作品,在論壇中也沒得到很好的回應呢,有點傷心,下次再加油吧!GOGO──

arrow
arrow

    queen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